沃保网

首页 > 

金融业拥抱“双碳”目标 保险资金增添“绿意”

自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提出以来,金融业越来越站在推进“双碳”目标工作的前沿。保险资管业作为金融业一个重要分支,在服务“双碳”目标,助力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

2022-03-10

保险业健康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出炉 推动健康保险高质量发展

为充分发挥标准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切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在北京正式发布《保险业健康管理标准体...

2022-02-24

商业养老保险市场的鲶鱼

公共政策与普通民众又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由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构成的“第三支柱”上。国民养老公司的面世无疑让公众对养老保险“第三支柱”的发展...

2022-02-21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未来我国养老保障发展将呈现多元竞争格局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1发布《商业补充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研究报告》。据介绍,这也是保险业协会连续第四次发布有关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专题研究报告。...

2022-02-17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又上新 满足不同就业形态人群养老需求

银保监会在浙江省(含宁波市)和重庆市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根据2课题组统计,在参与试点的保险公司中已经陆续上新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2022-01-27

养老金要怎么准备才稳妥呢?

认为退休离你还很远,等年纪大一点的时候再来规划,年复一年,等到你意识到真的要告别职场的时候,天啊!我已经快要退休了,却一点准备都没有。

2022-01-20

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养老理财产品试点的通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重要部署,中国银保监会年度工作会议对于深化银行业保险业改革,稳妥有序推进养老理财试点工作作出统一安排。

2022-01-13

国民养老保险公司正式获批筹建

国民养老保险公司正式获批筹建,银保监会网站发布了《关于筹建国民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国民养老注册资本11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北京市。

2021-12-23

独立个人保险代理的破与立

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以下简称“独立代理人”)“自立门户”的趋势正在提速。记者梳理发现,保险机构探索独立代理人模式发展有了新进展。

2021-12-16

全职妈妈的保险,真的可有可无吗?

这个时代对女人要求很高,如果你选择成为一个职场女性,会有人说你不顾家庭,是个糟糕的妈妈;如果你选择成为一个全职妈妈,又有人会觉得,生儿育女是女人应尽的本...

2021-12-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