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惨烈!京昆高速37车相撞17人遇难 哪些保险可以派上用场

惨烈!京昆高速37车相撞17人遇难 哪些保险可以派上用场

2016-12-29 分享到: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急救等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实施救援及事故处理工作。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惨烈!京昆高速37车相撞17人遇难 哪些保险可以派上用场

别把未来托付给侥幸

一场车祸17个鲜活生命离我们而去!很多人被惊醒,难以入眠。未曾想到,一场意外竟如此凶残,车撞坏了有保险赔、可以修好,护栏倒了可以扶正,但是,人死了,却不能复活了,如果没有保险理赔金,能给家人留下点啥?

我们先来看看一组数据:MH370失联飞机,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东方之星旅游客船倾覆,442人遇难,上海外滩踩踏事件造成36人死亡,天津爆炸事故导致161人遇难。当这些不幸发生,多少个幸福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

这些人的离开,对家人来说是最无法言语的痛,那么家里活着的爱人,老人,孩子,以后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谁来承担?把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托付给“侥幸”是人生最大的不幸!

在自然面前,人类的力量如此微弱;在意外面前,生命的力量如此脆弱。每一条生命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家,购买保险,就是给自己多一份保障,让爱人多一份安心,对家庭多一份责任。

哪些保险可以派上用场?

1、人身意外险

意外险能够以比较少的保费获得相对较大保障的一个险种。在我们的人生中,意外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而一份人身意外险无疑是渡过难关的有力助手。在这起高速连撞事故中同样如此,如果伤亡者在之前曾购买了意外险,是可以得到一些赔付的。

人身意外险,即意外伤害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根据这个定义,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项目包括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

人生意外险中的伤害必须是意外事故所致,是指外来的剧烈的偶然发生的事故。只有同时具备“外来”、“剧烈”、“偶然”三个条件,才能构成该合同的保险事故。而所谓“外来”,是指伤害纯系由被保险人人身外部的因素作用所致。如因交通事故、不慎落水、遭雷击、蛇咬、煤气中毒等等。

2、人寿险

顾名思义,寿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它也是对人生最坏结果的赔付。在这起交通意外事故中,17人死亡,而这背后则是17个家庭的悲痛与无助。人生总有我们不可掌控的意外发生,如果我们无法阻止意外,至少可以备一份保险给我们所关心关爱的人。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普通型人寿保险和新型人寿保险两大类,普通型人寿保险主要是保障型,而新型人寿保险则具有很多投资的功能。从大的类别来说,普通型人寿保险有:死亡保险生存保险以及两全保险三大类别。其中,死亡保险又包括:定期寿险终身寿险两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3、商业车险

交通事故发生后,车主所选购的商业车险也是进行赔付的关键保险产品。在这起事故中,商业车险主险中的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相关附加险都可以进行相应赔付。

有少数车主对商业车险中的主险和附加险选择较少,甚至仅仅投保了交强险。而一旦发生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交强险的赔付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车险险种搭配,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墨

天津市 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